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城市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低碳环保调研实践活动

2020-07-18 12:06:05  来源: 阅读:-

为共建美丽家园,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助力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7月10日,来自盐城师范学院城市与规划学院人文184班的十余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新疆阿图什、宁夏银川、江苏宿迁等自身所处的地区开展低碳环保调研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向群众宣讲环保知识,通过实地考察、调查问卷、主题宣讲等方式,让群众真切地了解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志愿者们通过实地调研自身所处的地区,不仅近距离感受到城镇乡村各具特色的美丽风貌,还成立调研小组开展乡村文化振兴行动,深入挖掘各地生态环境保护的现实性与时代价值,呼吁大家做建设低碳环保社会的宣传者、实践者、维护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代表金豪表示,“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应该通过倡导低碳环保理念,为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盐城师范学院城市与规划学院立足自身特色,开展一系列生态环境保护宣讲、新冠疫情防控、聚力乡村振兴等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此外,学院今年暑期还组织了32支社会实践团队,结合专业特色,线上线下创新开展实践调研活动,为共建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阅读:时尚周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