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定制手机!还是初音,小米和索尼区别在哪?

2020-07-18 09:38:18  来源: 阅读:-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现在手机行业已经充满着一种很浓的新潮,那就是“宅男风”,因为都知道很多宅男都喜欢一些萌妹子的图片,那么厂家就开始做起了很符合宅男的需求,于此索尼的Z5Compact就出现了,而近期小米带着“红米Note4X”也做起了初音未来的定制版进入行业,但是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定制手机!还是初音,小米和索尼区别在哪?

问题描述

而就在今天,教主在论坛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一些手机的话题,其中有人发帖“都是初音定制机,小米和索尼一比,浓浓的乡土气息!”当时看了明显觉得有点看低小米了,毕竟看问题要客观啊,不要主观啊。

定制手机!还是初音,小米和索尼区别在哪?

教主观点

一、索尼Z5Compact

针对于索尼这款手机,表面上感觉很具有科技感,机身背部是绿色带白字(初音的轮廓)让人随时能联想到初音的靓照,可以说科技感和纯情相结合的一种体验,配置上采用处理器高通810,运存2GB,屏幕我很喜欢(仅仅只有4.6英寸,手感应该不错)挺小巧了,适合瘦小的宅男(背部机身感觉,其实完全可以当作手办)但全球仅仅39000部,还没在中国,真气人,MDZZ。

定制手机!还是初音,小米和索尼区别在哪?

二、红米Note4X

而小米的“红米Note4X”相比索尼就没有那么纯情了,因为机身背部没有图案,完全就是纯蓝绿色,如果喜欢纯情的可以选择它(唯一可惜的就是不能当手办)至于配置是高同和联发科的两类处理器,运存3GB,拍照上各有千秋,另外我喜欢的是(背部配有滑动式指纹识别)总体这手机当不了手办,但是它是纯手机。

定制手机!还是初音,小米和索尼区别在哪?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你的观点是什么? (单选)
0
0%
索尼(手办+手机)
0
0%
小米(纯手机)
0
0%
酱油

推荐阅读:新疆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