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酷派再发新品 大神F1极速版 稳超小米

2020-07-18 11:49:39  来源: 阅读:-

提起大神手机相信大家肯定还记得在前不久酷派官网在线上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的产品足够亮瞎我和小伙伴的双眼,竟然是大神F1极速版,编者也在其中观看新品发布会,觉得不跟大家分享下这款产品会晚上失眠,相信雷总看完之后也失眠,一起来看看吧!

大神F1极速版

配置

5英寸1280*720像素电容屏幕,前置800像素镜头+后置500万像素镜头,搭载高通骁龙MSM8916处理器,1.2GHz的CPU频率。

酷派再发新品 大神F1极速版 稳超小米

内存

采用2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32GB可扩展内存,电池容量为2500mAh,可实现超长待机。

摄像头

5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副主摄像头装置前后,结合cool拍照功能一样可圈可点。

酷派再发新品 大神F1极速版 稳超小米

后盖特色

第二代平滑背壳材质,婴儿肌肤般的手感,拥有着4种颜色,酸橙黄、薄荷绿、熏衣紫、和婴雪白,采用新一代的精密工艺,使手感更加舒适,不留指纹更亲肤。

酷派再发新品 大神F1极速版 稳超小米

双卡特色

支持TD-LTE/TD-SCDMA/GSM三种网络制式以及双卡功能,适合中国移动4G/3G以及移动和联通2G用户使用。

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这款手机在2015年3月31日 10:08发售,仅售价699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先提前去官网预约,目前预约可以有婴雪白/酸橙黄两种颜色选择!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智电网(www.zdwang.com)。

宏碁超经典本本As...

追求极简 联想YO...

酷比H2专业美颜拍...

三星第四季度利润...

恩智浦将与飞思卡...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