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三星展示正方型折叠手机新概念 可轻松放入口袋

2020-07-12 05:57:34  来源: 阅读:-

外汇天眼APP讯 : 韩国三星电子(005930.KS)发布了一项折叠智能手机的新设计,手机折叠后成为正方形。继9月推出首款机型后,三星研发折叠手机的脚步马不停蹄。

三星展示正方型折叠手机新概念 可轻松放入口袋

三星电子周二在美国的2019年三星开发者大会(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上亮出了这个新概念。

三星移动通信架构研发小组负责人Sally Hyesoon Jeong透过身后萤幕上的模型展示这款新机时表示:“折叠技术的神奇之处在于它也能够变得如此小巧...难以置信,对吧?”台下随即报以掌声。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正在积极推进5G手机与2,000美元的折叠手机,欲与苹果(AAPL.O)及华为在逐渐饱和的手机市场中一较高下。

这款采取新设计的手机能够以水平方式对折。

“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这个全新外形规格,不仅能让手机轻松放进您的口袋,也将改变您使用手机的方式,”Jeong表示。

三星并未提供有关这款正方型折叠手机何时推出的细节。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