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芯改变华为荣耀畅玩5C市场竞争力简析

2020-09-21 05:23:29  来源: 阅读:-

荣誉于今天早上在全世界移动互联交流会(GMIC)上,宣布公布其2017年第一款新产品——开局4C,它较大 的话题是配用了麒麟650CPU。

芯更改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畅玩4C竞争能力浅析

真“芯”不害怕火炼

这款麒麟650CPU根据台积电16nm制造加工工艺,在特性提高65%的另外,整个设备功能损耗减少了40%(相对性于28nm的麒麟620集成ic),GPU为Mali T830MP2,适用Cat 6,选用eMMC 5.1储存,完成特性和功能损耗的效率性。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华为荣耀畅玩4C还携手并肩《愤怒的小鸟》开展了互动交流,预兆着配用16nm麒麟650CPU的华为荣耀畅玩4C做为千元手机也有着顺畅的游戏感受。

别的系统配置上荣誉4C配置的是5.2英寸1081080屏,内嵌2GB运行内存和16GB储存,出示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容积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指纹验证,运作根据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此外,该设备还适用智能化防伪标识通信基站,能够 给你免遭骚扰短信的搔扰。

芯更改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畅玩4C竞争能力浅析

外型上荣誉4C外壳薄厚8.3毫米,选用了航空公司铝型材的外壳设计方案,金属表层 具备金属拉丝的纹理解决,有金、灰、银三个颜色可选。

最终是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移动版价钱是899元,而双4g版本号是999元,5月5日早上10:08刚开始开售。

PK魅蓝note3?

见到这儿大伙儿是否想起前一段时间魅族手机公布的魅蓝note3?二者有很多类似的地区:铝合金型材外壳、适用三网通、适用指纹验证,但是二者较大 的地区也许便是CPU不一样了。魅蓝note3选用MTKHelioP10八核处理器,而荣耀5c则是自己的麒麟650CPU,在制造上麒麟650的16nm制造加工工艺当然领跑MTKHelioP10的28nm制造加工工艺,对于实际有什么差别,還是等要到该设备开售以后才可以了解。

芯更改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畅玩4C竞争能力浅析

从大家印像里的配备低、品质差到现在的高配备、颜值爆表,国内千元手机发展趋势变的越来越快。无论是魅蓝note3還是红米notenote系列产品,都是有分别的独特的优势,尤其是上月360手机发布的f4手机上也是由于其优异的性价比高被大家亲近的变成“安卓系统小水果”。近期360手机N4也将要发布,期待360手机能继续努力,让我们产生大量的意外惊喜。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发表文章获得中国派智慧生活网(www.cn314.com)受权,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