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小米MIUI12官方海报公布:触碰想象,感受真实

2020-09-21 04:52:57  来源: 阅读:-

IT之家4月21日信息 今天早上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公布,将于4月27日中午2点举办小米10青春版 5G新产品 & MIUI 12 新品发布会。小米10青春版配用后置摄像头4摄,适用50倍调焦。

此次小米手机还将重磅发布MIUI 12系统软件,MIUI官方网也早已发布MIUI 12的官方网海宣传海报,主题风格是“碰触想像,体会真正”。

小米手机 MIUI 12 官方网宣传海报发布:碰触想像,体会真正

预估小米10青春版等将先发MIUI 12系统软件,IT之家获知,MIUI 12将进一步改善全局性深色模式,包含离散系统的反色优化算法等,兼容大量运用的暗黑模式。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