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双玻璃!nubia新旗舰Z9Max完全展示

2020-09-21 05:22:37  来源: 阅读:-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03-09 10:30:58

月底,nubia要公布自身的新手机,在其中一款便是Z9 Max,而它早已曝出的非常完全。

看了了以前的照片后,前不久有法国新闻媒体也是送到了这款手机上的入门评述,其关键配备早已彻底显露赞大家眼前,自然也有它的外观设计。

从视頻中能够看得出,该设备前后左右全是玻璃钢材质,外框为铝合金型材材料,对比nubia过去手机上,产品造型设计提高了许多 ,看上去好看且高档次,看一下Galaxy S6全是那样的设计方案造型设计,坚信2020年那样的设计理念会受欢迎下来的。

除此之外,视頻中还确定了下列信息,Z9 Max配置了5.5寸屏(屏幕分辨率应该是2K),监控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运行内存组成为3GB RAM 16GB储存空间(适用拓展),运作Android 5.0.2系统,出示双卡双待,但有一点必须留意的是,2个插槽设计方案能够放进二张SIM卡,自然还可以一个放进SIM卡,一个是扩展卡。

如今便是等候Z9 Max的市场价多少钱(听说2800元上下),另外剩余的难题是,nubia还会继续在这个新品发布会上产生哪些新品,Z9 mini?

双夹层玻璃!nubia旗舰级Z9 Max彻底展现双夹层玻璃!nubia旗舰级Z9 Max彻底展现双夹层玻璃!nubia旗舰级Z9 Max彻底展现双夹层玻璃!nubia旗舰级Z9 Max彻底展现
推荐阅读:秀尚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