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又一款红米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65+120Hz刷新率

2020-07-14 06:24:21  来源: 阅读:-

又一款红米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65+120Hz刷新率!

在新的一年当中,想必有许多的用户也会有个换新手机的想法而在这新的一年当中,想必也会有更多吸引人的手机出现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一款手机的出场呢?最近听说小米10系列就要快出来了,相比人们都是非常的期待,不过小米10系列可以说是高配手机,所以在价格这一块当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的。但是大家不要急,就在近日又一款红米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65+120Hz刷新率!


又一款红米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65+120Hz刷新率


如果是了解小米的用户,那么肯定是非常高兴的,我们都知道小米的红米事主打着线下以及数量销售的,所以在价钱最快的方面之上会比小米低上不少,而根据信息的显示,这款手机也是红米手机,所以即使有这样高的配置,那么价格应该也不会高到哪里去的。


又一款红米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65+120Hz刷新率


而这款小米手机就是Redmi K30 Pro,在外观之上可以说与Redmi K30 4G和5G版的外观没有什么区别,屏幕是OLED屏幕,屏幕的设计则是双孔屏,后置四摄。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着骁龙865移动平台。有了骁龙865之后,那么理所当然的就会同时支持SA/NSA 5G双模网络。120Hz刷新率也是能够让手机的流畅度变得更高。可以说这一款手机的性能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又一款红米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65+120Hz刷新率


而这款手机在价格的方面之上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所以可能要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够知道,不过这样的手机估计应该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毕竟高配低价,没有人不喜欢这样的小米。如果这款手机真的出来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会考虑入手一款呢?


文章不易,生活不易,恳求大佬点赞与关注,定当感激不尽!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