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盐城名模 徐丹

2020-07-07 11:21:05  来源: 阅读:-

从模特到成为国内著名模特导师 丹丹把爱心和未来都给了T台

丹丹,全名徐丹,1992年出生于江苏盐城,国内著名模特教练、T台导师。

一位漂亮、气质、高雅著称的女人,模特行业指导老师中的佼佼者。在她15时,在父母的鼓励下学习舞蹈和T台走秀,从小就对艺术痴迷的她,很快就在模特领域展露头角,并小有名气。多次参加大型商演和知名时装秀,在之后模特生涯中,更是屡获荣誉。其钻研敬业的精神,再加上爽朗热情的性格,受到家长和学员好评,在模特导师领域,颇有知名度。

“模特导师要做的不简单是动作指导,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自己的独特气质和面对未来的自信!”

丹丹老师这样说到:“我们要通过专业的模特形体训练调整本身形体问题的孩子,让他们更加挺拔,未来的人生更加自信,让本身有天赋的气质孩子通过专业的训练打造未来的小超模, 孩子们学的不简单是T台走秀,而是:我就是我,我要向世界绽放自己,我创造我的人生!”

“我喜欢在舞台的台下看到他们在舞台站在台上眼神投射出的自信让我倍感欣慰,有那种由内而外散发自信气质,与人相处懂礼仪,让每个孩子不仅有内涵还有外在的气质!”

根据每位孩子的特性,丹丹给于差异性的优化指导!

工作中,丹丹老师认真对待每个孩子细节的进步!

职业经历:

丹丹, 国内著名模特教练、T台导师.

从事模特事业近十年,并取CCAC、少儿模特CIP高级模特培训导师资格证

ACIC高级礼仪培训导师

2009年北京现代模特大赛十佳

2012年担任模特经纪,负责模特包装推广

2014年开始从事T台编导工作,负责制作统筹、现场执行

2012-2017受邀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知名品牌沿海车展模特

2016在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总决赛被全国组委会特授金牌教练

2018-2019 小童星全国少儿模特大赛评为优秀导师

2019-2020 小童星第三届横店华服节线上评委

2020 礼仪华夏模特大赛评委


推荐阅读:西北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