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健康江山动起来”直播带货活动举行

2020-07-06 15:16:11  来源: 阅读:-


“江山,单是听听这名字就很大气。今天直播的主办方同样大气,让我先代表江山来给大家送福利,抽取现金红包……”7月5日上午,由江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游江山 健康购——“健康江山动起来”直播带货活动在江山举行,开门见山的现金好礼,让直播间瞬间涌进了大批观众。


在直播过程中,主播现场连线了江郎山景区倒影湖广场、江郎山飞行基地、廿八都景区等地,无论是倒影湖广场上的“健康养生操”,飞行基地热气球上俯瞰江山美景,还是廿八都古镇里木偶戏表演,麻饼、廿八都豆腐、铜锣糕等,都让网友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江山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采。在主播的带领下,针对推介内容进行的简单问答游戏,不仅让众多网友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收获了众多江山旅游特色“好礼”,也使更多人对于江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更受关注的是直播带货环节,健康蜂产品、星菜、衢悦香江山粽等一批极具江山特色的农产品,收获网友们的追捧。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直播商品共售出600多单,销售额高达20000元。


据介绍,游江山 健康购——“健康江山动起来”直播带货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推广思路,创新营销手段,恢复市场信心,通过线上直播推介江山美景、美食、养生操等及销售江山旅游特色商品,让全国游客足不出户也能欣赏江山美景,感受江山特色养生操,购买江山健康美食,进一步打响江山“中国健康生活旅游目的地”品牌。

近年来,江山市坚持把全市域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谋划规划,做好全域打造、全域串联、全域规划点线面文章;坚持融合发展理念,构建“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富民”的大旅游发展格局;着力补齐全域旅游的公共服务配套短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基础配套、打开快进通道,让游客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并荣膺“国际花园城市”大奖。

相关链接:

江山市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交通便捷。市内景点众多,主要有江郎山景区、清漾景区、廿八都古镇、浮盖堆石洞群、和睦彩陶文化村、仙霞岭景区、戴笠秘宅、石鼓峡谷、月亮湖景区、市区景观等。名胜区内飞霞削翠,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身,集奇山秀水、古道雄关、古镇秘宅于一体,是人们回归自然、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其中,国家5A级旅游区江郎山系世界自然遗产地,是沟通东南地区多条跨省黄金旅游线上的“中途岛”,景区面积11.86平方公里,由三石峰、十八曲、塔山、须女湖、仙居寺和入口区等六部分组成,以“奇峰赤壁”为主要特色,属典型的丹霞地貌景区,景区内的江郎山主峰海拔819.1米,山巅三巨石相对高度369.1米,坡度为88°以上,为“神州丹霞第一奇峰”。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