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华为 MediaPad 新平板曝光:10.7 寸,搭载麒麟 970

2020-07-06 11:41:26  来源: 阅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曝光的固件文件中的信息显示,华为可能正在开发新款的 MediaPad 系列平板电脑。

华为 MediaPad 新平板曝光:10.7 寸,搭载麒麟 97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外媒在 2019 年 1 月发布的麒麟 970 内核源代码中,发现了代号为「CMR2」的华为设备,这些文件本身的日期为 2018 年 10 月下旬。2018 年华为 MediaPad M5 Pro 的代号是「CMR」,因此,「CMR2」可能是 MediaPad M5 Pro 的继任者,它采用 10.7 英寸、分辨率为 2500x1600 的 TFT LCD 屏幕,后置 1300 万像素镜头,传感器为 IMX258 或 OV13855。

不过华为今年尚未明确表示将推出新款平板电脑,「CMR2」可能已被废弃。外媒推测,如果华为真的打算推出新款的平板电脑,其发布时间可能会是在今年的 9 月或 IFA 大会。

推荐阅读:杭州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