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悦悦满强势入驻江苏东台,焕新母婴月子生活,满减福利已开启

2020-06-01 13:23:55  来源: 阅读:-

悦悦满月子会所江苏东台店盛大开业

为江苏东台带来母婴月子新体验

即日起至6月16日

万众瞩目的

开业活动停不下来!

福利一:订房立减,

开业活动期间,预订月子房套餐最高立减12000元

福利二:签约送礼包,

签约套餐赠送价值1860元大礼包。

礼包内容包括手工编织纯棉礼盒(21件套)妈妈满月饮

带着专业的服务理念与管理制度

悦悦满,隶属于上海贝瑞佳母婴旗下,品牌代言人为金钟视后贾静雯。她凭借优雅成熟的魅力与积淀多年的演技,摘得金钟视后桂冠。她,颜值与实力兼具,三个孩子的母亲,跌宕起伏的人生迎来幸福美满的家她,充分传递了悦悦满的品牌内涵——"喜悦 愉悦 满意的家"。

品牌拥有月子行业领域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国家颁发的"母婴护理服务"营业资质、科学完善的护理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口碑积淀。20多个城市开设了百余家门店,集月嫂服务、产后修复、母婴智能管理系统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母婴服务产业链。

来自上海,走进东台

悦悦满月子会所江苏东台店坐落于江苏省东台市金海东路66号(金海路与范公路交汇处)港汇大厦11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东台市人民医院和东台市中医院,东接清幽浩渺的通榆河风光带,赋予城市中的宁静绿意,兼顾时尚与生活,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是产后妈妈惬意舒居的理想场所。

悦悦满月子会所江苏东台店会所整体环境简约大气、别致前卫,拥有14间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套房和单间。所内设施设备齐全、设计融合现代母婴生活状态,结合自然生态与轻奢艺术。

月子里的妈妈

享受"悦"多爱的关怀

新生的宝贝

享受"悦"多爱的呵护

服务可以被感受,可以被信任

会所采用N+1对一专业护理团队,1对1母婴护理服务模式,为妈妈和宝宝提供24H360°关爱与呵护,呈现出一份对妈妈呵护至上的情怀,只为让他们享受一段快乐的月子之旅。

悦悦满厨师团队 定制化月子养身菜谱

悦悦满的厨师团队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女性月子料理,根据孕妈特殊体质,通过量身定制营养均衡的月子餐,有利于恢复气血体能,让其乳汁丰富,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经过多年案例实践和丰富的工作理论,最终研制出一整套促进妈妈产后身体恢复的月子养身菜谱,缓解孕妈产后虚弱症状效果异常显著,获得无数来自孕妈的好评。

现在的市场是口碑创造营销的市场,悦悦满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人性化的护理服务、舒馨的入住环境以及美味营养的月子膳食获得各地产褥期妈妈的喜爱。

从孕期开始就为每一位准妈妈提供贴心服务,开设"孕期营养、孕期瑜伽、分娩知识"等系列课程。一直到出所都能感受到来自月子会所的真诚与体贴。

悦悦满月子会所江苏东台店开业之际,各种优惠福利活动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扫码添加客服,随时关注活动

400-1080-515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