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盐城直播带货电商大咖陶俊旺莅临盐城直播大会

2020-05-30 12:07:05  来源: 阅读:-

4月19日,盐城首届直播电商研讨会隆重举行,中国直播电商领头人陶俊旺莅临大会,提出直播电商行业新观点,致力于构建稳定的可持续的盈利模式,才能更好地发展盐城电商直播。此次盐城首届电商直播研讨会促进了盐城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有效推动了电商产业的复苏。

4.jpg

出身盐城亭湖

陶俊旺是地地道道的盐城人,1985年12月17日出生,少儿时期曾用名陶俊杰,大学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广电学院,他学习成绩优异,深得师生喜爱。

丰富的社会阅历

陶俊旺毕业后,就职于国内大型高端知名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后期担任集团重要高层管理角色。2010年正式涉及演艺传媒及电商领域,2012年因为朋友义气,免费帮助朋友解决了剧组住宿问题,与当时在昆山取景的电视剧《叶问》剧组总导演范小天相识,承接了整个剧组的演员经纪,后期在范小天导演,陈凯歌导演的帮助下,正式涉及演艺圈名人经纪。成功为温碧霞、柳海龙、大B哥、王北车、杨坤、李修贤、龚玥菲、吴京、凤凰传奇、李玉刚、吴孟达、黄日华等等众多一线明星承接了大型商演、品牌代理、影视出演等活动,并带领策划团队成功炒红了王北车、齐晨、戴羽彤等知名网红。

全心投入直播电商

2016年创立电子商务公司,建立的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并开始组建独立的直播电商团队,是中国第一期主导直播电商、企业直播方式的开拓领头人,并联合国家广电总局优化直播的行业规范,落实直播行业的主播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同时,与各地方电视台、大型官方媒体、国内知名杂志周刊、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互联网等渠道,成功操办了大型车展直播、展会直播、商业活动直播等。

响应国家号召

积极响应中央1210跨境电商政策,与海关总署密切合作,成为中央外交部南南跨境合作促进会理事单位,与各地政府都有着密切的电商直播产业园合作。倡导优化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直播的新模式,为全国的电商直播企业带来了优质的跨境商品资源。因为在电商领域和网红艺人领域都有着独天得厚的优质资源,有着大量的核心渠道和网络流量,以及信息流,故在国内电商直播艺人传媒领域,颇有知名度。

大会指出:模式+技术=直播电商盈利

陶俊旺会上提出,直播电商是大势所趋,是国家提升新经济的必要路线,但是企业商家,要最终通过直播电商实现盈利,必须要有自己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基本功,任何一个时代,都不会让偷工减料、缺斤少两的企业长久,所以做好直播电商,除了直播的模式可以帮助商家企业快速裂变客户、壮大基础,另外重要的是要在直播技术、产品质量这些基本功上做好工作,才能最终借助直播电商的大浪潮,让自己的企业从竞争中凸显出来。

陶俊旺经常对合作伙伴说道,要善于学习,善于观察风口,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或许只有这句话才能概括他吧。


推荐阅读:虚拟镭射键盘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