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三星GalaxyS6Edge+测评:漂亮,但不是实力派

2020-09-22 09:05:26  来源: 阅读:-

三星 Galaxy S6 Edge 评测:好看,但并不是实力派演员

创见干货知识:有着强劲产品研发整体实力的三星公司一旦用心设计方案起手机上来,很有可能连它自身也怕。近期公布的 Galaxy S6 Edge 做到了三星手机的一个新的顶峰,这一部看上去美翻了的手机上具体应用怎样呢?可远观又可否亵玩呢?且看海外评测新闻媒体 The Verge 是怎么讲的。

以往的这一年,三星活得并不太好。一年之前,要是提及三星,大家的关心聚焦点都是会集中化在设计方案上。更精确地说成,三星手机欠缺设计方案。以 Galaxy S5 手机上为例子,生产工艺达标,特性优良,可是设计方案很差,手机上难看。三星的「萬年不会改变大塑胶」尽管作出了许多 花式,但并未能给自己大大加分是多少,但一部原本就难看的手机上看上去非常便宜的情况下,那麼哪些也于事无补了。因此,这一年,三星要跌落神坛的响声此起彼伏。

一年以后的今日,有关三星的探讨却越来越彻底不一样了。应对不景气销售额,三星再次高度重视起了 2015 年智能机的设计方案,并产生了 Galaxy S6 和 S6 Edge 这2款商品。不容置疑,选用了金属材料和玻璃钢材质的 S6 和 S6 Edge 是三星迄今为止最漂亮的手机,乃至很多人将其和iPhone的商品放到了同一级别。

如今,三星乘胜狙击,公布了 Galaxy S6 Edge 。这款手机可以当作是 S6 Edge 的变大版,造型设计不会改变,仅仅显示屏和充电电池干了相对提升。尽管这般,Galaxy S6 Edge 的视觉效果感观更为出色,也意味着了三星在设计方案和工业生产生产制造工作能力顶峰水准。S6 Edge 较大 的特性便是独特的曲面屏幕,这也是「Edge」一名来历,那样的显示屏现阶段仅有有着强劲显示屏生产制造水准的三星才可以这般大规模生产。在更大的 S6 Edge 上,这方面曲屏的斜面更为显著,视觉效果撞击力也更强。如果你把 S6 Edge 从袋子里拿出来或是摆放在桌子上的情况下,她好像在跟你说:「嗨,看着我美丽与否?」我身旁的盆友沒有一个人说 S6 Edge 不好看的。

三星 Galaxy S6 Edge 评测:好看,但并不是实力派演员

S6 Edge 拥有和 S6 Edge 一样的难题——标价较高。S6 Edge 最少的 32GB 版本号市场价 750 美金起,比 Galaxy Note 5 还贵,要了解 Note 5 的配备和 S6 Edge 基本上彻底一样。这一标价乃至比 iPhone 6 Plus 还贵,更不要说其他生产厂家的旗舰手机了。

三星 Galaxy S6 Edge 评测:好看,但并不是实力派演员

就技术性方面来讲,S6 Edge 保证了它能够做的一切。三星自己的猎户座CPU、4gB 的 RAM 确保了强大的特性,1600 万清晰度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在照相和录制视频层面优点显著。5.7 英尺 Super AMOLED 的 2K 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极好,显示器亮度充足,颜色主要表现让人震撼。夹层玻璃与金属材料的融合设计方案也是业内领跑,无论是感观還是触感都不同凡想。除此之外,S6 Edge 的指纹验证也越来越更为迅速精确。

但是这一切看上去没什么创意,确实是和 S6 Edge 太像了,只不过便是提升到 4gB 的 RAM 和更显示屏。S6 Edge 真实能够称之为有发展的地区取决于更为靠谱的充电电池续航力,3000mAh 的充电电池能够轻轻松松确保一天的应用,而 S6 Edge 则难以用一天。尽管它是一块不拆式充电电池,可是却出示了各种各样的电池充电方法:既可以用 USB 线快速充电,还可以在垫块上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的确很便捷。

和前边的难题一样,S6 Edge 很美,可是不太好用,尤其是那块曲面屏幕,摆放在桌子上时看上去非常美,事实上手却难以用。因为是突起的造型设计,如果你想把 S6 Edge 从整平的桌面拿起來时必须用一种很不当然的技巧才行,很不当然。与 Note 5 和其他手机上后背作出一定的倾斜度不一样,S6 Edge 一般后背很不迎合手掌心,抓握感不太好。可是,你没感觉它看上去很帅吗?

三星 Galaxy S6 Edge 评测:好看,但并不是实力派演员

三星把曲屏做为产品卖点,当然期待可用它来做些文章内容。S6 Edge 两边的显示屏是弯折的,能够非常好地将手机上的外框掩藏起來,在播放视频等实际操作时有较强的「亲临其境」之感。无垠款或窄外框的设计方案的确能够使商品看上去很酷,比如 Dell XPS 13 笔记本电脑和 Venue 8 平板电脑都借助窄外框得到了很强的视觉冲击,但话虽如此,S6 Edge 的曲屏却有点儿做过去了的觉得,处于边沿部位的照片会由于投影功效产生歪曲形变。除此之外,曲屏并不可以彻底掩藏手机边框,弱光下玩手机的情况下会发觉边沿处的色度显著高过显示屏其他地区。

S6 Edge 为了更好地灵活运用曲屏的与众不同开发设计了许多实际操作游戏玩法,但具体应用起來会发觉很不好用。曲屏处能够放上常用联系人的快捷方式图标,还可以加上常见 App,无需返回主屏,只需从显示屏边沿向内拖动就可以立即起动运用。这一作用很帅,也很有效,但难题是沒有曲屏的手机还可以完成。一般的平面图手机可非常容易就能拷贝曲屏的一些作用,这让 S6 Edge 的实际操作优点受到非常大影响。

三星仍在 S6 Edge 的相机应用中内嵌了提交至 YouTube 的作用,但这一作用也非原創,sony也曾在安卓手机上引进过,并且事实上,客户针对迅速提交 YouTube 视頻的要求实际上并较弱。客户更喜欢在 Periscope(一款流媒体服务器直播间服务项目运用)上视频分享,缺乏基础社交媒体原素的三星要想转换这种客户真是太难。

总得来说,曲屏的作用四不像,手机软件方面的兼容不可以变成曲屏存有的必备条件。

三星 Galaxy S6 Edge 评测:好看,但并不是实力派演员

说到手机软件,S6 Edge 与三星的其他高档旗舰手机很像,选用的全是 TouchWiz。系统软件开展了提升,看上去更为精减了,吸取了安卓原生系统软件的许多 优势,可以说2020年的 TouchWiz 是难能可贵的一次不许人伤脑的系统软件,但这套系统软件的感受仍然难以实现大家针对三星的期待值,三星在客户体验上仍然任重而道远。

三星 Galaxy S6 Edge 评测:好看,但并不是实力派演员

Galaxy S6 Edge 是三星强劲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的充分体现,不论是技术性规格型号、工业产品设计,還是生产工艺流程,三星最好是的技术性都包揽在了这一部手机中。这不容置疑是一部好看又足够的手机上,乃至可能是手机上生产制造史上最牛漂亮的一部手机。

幻影非常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容貌一直会伴随着时光的消逝而离大家而去,一部杰出的手机上必须拥有和长相一样好的作用才可以名垂千古。

智能机是大家每日触碰数最多的物品,因此它的设计方案在考虑到美观大方性的另外务必要兼具多功能性。三星也的确作出了美观大方与好用兼具的手机上——Galaxy S6,而不久公布的 Note 5 也好像更实干的 Edge 版本号。Galaxy S6 Edge 是一部吸睛率很高的手机上,拥有国宝级的质量,但假如把它做为每日交往在一起的貼身智能手机得话,很有可能感受并不会有想像中的好。

Galaxy S6 Edge ,好看,但并不是实力派演员。

文中由Suki编译程序,先发Tech2ipo创见,转截请标明出處。

【新浪微博@Suki与高新科技,协作请联络微信727687547,大量內容尽在微信公众平台:高新科技的日常生活(kejideshenghuo)】

热烈欢迎定阅。

推荐阅读:江西视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