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黑莓Motion曝光,下巴连THC都被吓到了

2020-09-22 08:27:17  来源: 阅读:-

谈起黑莓手机想来大伙儿也不生疏了,在之前是一个多么的强劲的王国,如今也早已日渐衰落!在没多久,黑莓最终一款独立设计方案的全键盘手机黑莓KEYone早已公布,伴随着時间的变化,全触摸的黑莓手机也即将来临。前不久曝料高手@evleaks 就发布了黑莓新手机Motion的宣图。

黑莓Motion曝出,那样的下颌就连THC都被吓来到!

从照片上看,黑莓Motion好像没有什么生硬的地区,可是仔细观看下颌就有点儿令人没法接纳了,这比HTC 来的更为“贴心”。黑莓Motion彻底放弃了全键盘设计方案,仅在显示屏正下方保存了一个实体线HOME功能键,这颗功能键上不仅有黑莓Logo,还适用指纹验证。

除开指纹验证和这一大下巴之外,这款编号为Krypton的黑莓Motion也是黑莓第一款三防手机,不清楚到时候它的防水级别会多少钱,是业内最大的ip68?但是在系统软件层面会采用安卓系统,另外保存黑莓的防护系统!

这款手机上将于这个月公布,可是在如今全面屏手机时尚潮流下,这款手机上还会继续遭受销售市场的认同吗?也有竞争能力吗?还会继续遭受黑莓粉絲的钟爱吗?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