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红米Pro现身工信部高配或售价1399元

2020-09-22 08:26:3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7月27日信息,赶在红米notePro宣布发前,国家工信部总算送到了这款新手机的实际配备信息内容及其证件照片。依据国家工信部的曝料,红米notePro现阶段出現的型号规格分成2016020(乳白色)和2016021(灰黑色)2款,均选用正脸指纹验证和后背双镜头设计方案,造型设计跟先前的红米手机对比,還是蛮新奇的。

红米notePro亮相国家工信部 顶配或市场价1399元红米notePro亮相国家工信部 顶配或市场价1399元

红米notePro(乳白色前板)

说到实际配备,红米notePro乳白色版和灰黑色版并不相同。在其中红米notePro乳白色版配用cpu主频为2GHz的十核处理器(Helio X20),内嵌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红米notePro灰黑色版则配用cpu主频2.5GHz的十核处理器(Helio X25),内嵌3GB/4gB RAM 64GB/128GB ROM储存组成。

红米notePro亮相国家工信部 顶配或市场价1399元红米notePro亮相国家工信部 顶配或市场价1399元

红米notePro(灰黑色前板)

对于其他配备,红米notePro乳白色版和灰黑色版完全一致。他们都选用5.5英寸1081080 AMOLED显示器,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6.0系统软件,手机后盖色调有黑、金、银白色三种,并适用三网通。

红米notePro亮相国家工信部 顶配或市场价1399元

红米notePro低配版

红米notePro亮相国家工信部 顶配或市场价1399元

红米notePro顶配版

从配备看来,在国家工信部亮相的红米notePro分成高矮配版本号,可以的话得话,小米手机会依据配备的不一样开展标价。而传言显示信息,红米notePro双镜头顶配版市场价或为1399元,精准定位一下子提高了许多。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