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

2020-05-31 07:28:54  来源: 阅读:-

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

OPPO R11将目光放到了我们容易忽视的手机上下中框上——OPPO R11s的上下中框各有一道弧形的凹槽,被OPPO官方称之为月牙弯。包括Micro USB接口、扬声器开口和3.5mm耳机接口在内的开孔都没规整到了这个月牙弯之中。在R11中通过隐藏传感器开孔解决了前面板的一体化问题之后,OPPO 把横亘在手机一体性提升的最后一个门槛也迈了过去。

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

 OPPO R11S则拥有2000万+1600万像素的智选双摄,能够自动识别出拍照的光线条件,来智能的切换摄像头。有效的匹配白天和黑夜的拍照环境,做到白天夜晚同样清晰的拍照效果,并且改款手机还具备前置AI智能美颜的效果。

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

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

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

通过璀璨迷人的光晕之屏"星幕屏"和优雅弧线的"月牙弯"的结合,OPPO R11s巧妙的将星月聚集在了一款手机之中,独特的星幕设计将前后的割裂感抹除,而月牙弯则把手机中框的质感直接提了上去,这自然也是OPPO R11s最为迷人的地方

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

当然,游戏方面,也是可以的,目前最爆款的游戏,"吃鸡",玩的也是很流畅的。

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最适合女生用的手机,用它就对了

OPPO R11s Plus提供黑色、香槟色两种款式可选,即日起开放预约,并有八重好礼相送,包括预订抽大疆无人机、首销当天送自拍杆、加送Q9蓝牙音箱、返积分、晒单送明星单肩背包等。11月24日首发开卖,用户可以通过OPPO门店、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进行购买。

想要拥有更大屏的游戏体验?OPPO R11s Plus正在等你!女孩子,赶紧的。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