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苏州吴中投资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招商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2021-09-23 09:22:08  来源: 阅读:-

苏州吴中投资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是吴中区适应开放型经济新形势、积极探索招商体制机制创新而设立的区级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平台,是吴中招商引资工作的崭新开端。主要职能是:负责承担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投资促进工作任务;负责拓展和引进重点及新兴产业项目,挖掘并推动区内企业转型升级,指导和协调区域重大招商项目,牵头组织开展重大招商活动;负责引进产业项目正常运营前及有投资潜能的现有企业的跟踪与服务等。

现面向社会引进10名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能力的优秀人才,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成长空间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1.png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和拥有外国永居证的人员),政治品质良好,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研究生阶段须为国内双一流高校世界前100名高校全日制毕业。

国内双一流高校参照中国教育部《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毕业人才所读专业须为该校双一流建设学科。

世界前100名高校主要参照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THE〉、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

3.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099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599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网上报名。根据系统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习经历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如学历认证仍在办理中,需提交附件承诺扫描件)、资格证书、户籍证明、工作年限(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等)、工作业绩等证明材料。递交报名资料时须确保资料真实齐全。

网上报名时间:9109:00起至10717:00(逾期不可补报)。

报名网址:http://user.fescoadeccosuzhou.com/wzzp/

报名咨询电话:0512-62886227

四、考试及录用程序

1.考试。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试,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2.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区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逾期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取消相应考试资格。

3.体检。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工作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政审。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资格审查。

5.因考生体检、资格审查不合格以及因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由单位作出是否递补决定,递补顺序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替补。

6.录用。体检、政审合格者,与苏州吴中投资促进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五、其他

1.报名者应如实申报相关信息,在人才引进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情况,取消相关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录用,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2.本《简章》由苏州吴中投资促进中心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承诺书(模板)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2.png


推荐阅读:校祖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