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价格低调品质高调,漫步者真无线蓝牙耳机与你的潮流对话!

2020-11-25 10:43:56  来源: 阅读:-

别否定自己,你特别好,特别温柔,特别值得。——耳机狗每日语

对于潮流来说,配饰只是入门级,流行总是迭代不止,如何让耳机加上buff,精准hold住全年气场,为个性留足位置。

热度不减LolliPods真无线耳机

热门单品带来最热话题,寒流来袭它却逆流而来,热度不减2019。首过颜值关,入耳舒适先行,戴上耳机,敞开拉链,它就是年初superstar。


Lolli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不卡顿,更自由,酷到骨子里的造型,价格低调,品质高调。搭配之外,是麦霸更是弄潮儿。从此别让常规限制自己的温度。


LolliPods内置13mm液晶高分子复合振膜,解析出色,使得听感三频均衡,低频量感与回弹恰到好处,中高频醇厚耐听,丝丝入扣,沉浸其中。


自带CD级音频解码,支持16bit、 24bit音频, 采样率最高可达48kHz,减少音质损失,保留音乐更多细节。采用背向导声方案,延展低频深度与宽度,弥补半入耳式低频的“先天不足”,使音质更纯净、细节更丰富、声场更强大。

萌力十足M10&W3小黄人系列

论小身材和大能量如何兼得,小黄人激发Z世代灵感源泉,可爱/轻巧/高技能/大能量。这么多标签,依然无法定义小黄人。会唱歌的小黄人,谁来抱走?



一身简单,可爱心思都在耳上,继W3真无线耳机之后,漫步者继续联手小黄人,推出M10便携蓝牙音响,出手就畅销,见到就爱不释手,小黄人系列吃定萌动,持续发光不断电。


迷你身型封印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采用5W高品质发声单元,经过调音师的悉心调教,引吭高歌,低吟浅唱,技能满格。贴心挂绳,个性吸睛,随身便携,惬意把玩。蓝牙技术,连接更稳定,传输距离可达10米。

驻扎赛场GM6真无线游戏耳机

论赛场如何才能见真章,一直保持战斗力满格,才能不落潮流节奏。不好意思让一让,游戏上场,漫步者GM6继续带你,到电竞中探索无限可能,科技感的精致外观与内在一样魅力。



GM6耳机纵使一身黑,轻松取得压倒性胜利.。用实力证明个性色彩,人无我有。赛场之外,也能自在上场。

入耳式+杆式的外观设计,密封性更好更稳固,低频效果更扎实,两种耳套任你选择。使用高通QCC302X芯片,具有性能稳,速度快,距离远,功耗低的特点,给你带来爱不释手的体验。


高通特有的aptX无损解码,保证高解析率实现低延迟,做到真正音画同步,声临其境,投入游戏,畅玩无阻。

TWS1真无线耳机说行就行

从真无线出发,让节奏响个不停。作为最热门的高性价比意见领袖,从夏到冬持续爆燃节奏,长续航告别心慌,助你努力赶上暴汗节拍,简约轻巧,高品质一如既往。走出去,是行者更是「行」者!


TWS1入耳部分的曲面与角度经反复打磨与推敲,使美观与舒适达到,更好平衡。人体工学设计,即使娇小女生也能舒适佩戴。层次分明、纤毫毕现是生物振膜的拿手好戏,即使是听腻的老歌,也能被演绎的别有滋味,恍若初见。第八代CVC通话环境降噪,通过算法识别背景噪音并降低,通话体验更纯净。

漫步者以硬核实力与卓越品质召见今日音乐生活,无论在休闲,通勤,还是激情澎湃的运动,始终在以进取精神,改变您司空见惯的一切。2020年初始漫步者真无线蓝牙耳机与你的潮流继续对话。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