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100%真全面屏?三星GalaxyNote20首曝:视觉效果超震撼!

2020-11-25 10:39:23  来源: 阅读:-

2月17日消息,外媒曝出来一张三星Galaxy Note 20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Galaxy Note 20或将采用100%真全面屏设计,预计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与S20系列同款的矩形造型,配备了4颗摄像头,包括一颗ToF镜头。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于今年7月发布,和Galaxy Fold 2同步推出,仍会与S20系列一样会有三款机型。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Galaxy Note 20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X55基带,支持双模5G网络,并且有很大希望将会采用屏下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会搭载1亿像素主摄,最高支持100倍超级变焦功能。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有望会搭载一块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12GB+128GB存储存储组合起步,最高将支持16GB+512GB的超大内存,同时像无线充电、屏下指纹、50W超级快充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当然,还有Note系列的灵魂S-Pen预计也将会有新功能升级。

你对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