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三星GearS3仍然提供Classic版本

2020-11-04 04:25:10  来源: 阅读:-

依据外国媒体 PhoneArena 的报导,三星早已在首尔当地申请注册了 Gear S3 Classic 的商标logo,这大部分确认了将要进到销售市场的三星 Gear S3 智能手环将有着一个經典版本号。

三星 Gear S2 是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环之一,它向客户出示二种不一样的产品造型设计,分别是选用科技感十足的规范版本号及其效仿經典腕表设计方案的 Gear S2 Classic 版本号。从现阶段的状况看来,三星 Gear S3 可能选用一样的对策。

基础确定:三星Gear S3依然出示Classic版本号

上星期,有信息称三星会在最新款 Gear S3 智能手环上配备一系列新的感应器,以吸引住大量的户外活动发烧友。此外,Gear S2 中较大 的闪光点——转动边框设计也可能再次延用,因而大家还可以大概明确,Gear S3 是一款环形表壳的腕表,正方形表壳转动起來会有点儿怪异。

据统计,Gear S3 和 Gear S3 Classic 预估将于 9 月月初在 IFA 纽约电子展会大会上宣布现身,很感兴趣的锋友能够再次关心一下。

推荐阅读:海南视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