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HTC要举办手机发布会:新品定位中端骁龙665加持

2020-11-03 13:33:18  来源: 阅读:-

   伴随着中国手机行业大转变完毕,现如今流行的品牌手机只剩余华米OV,及其像魅族手机、一加这类轻奢品牌,之前的Nokia、zte中兴、HTC等品牌手机早就消退在大家视线。

HTC要举行手机发布会:新产品精准定位中档 骁龙665扶持

   但是,此前HTC国外官方网站挂到了一张全新升级宣传海报,上边显示信息其将于12月11日举办“1 1无限潜能”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上面有一款手机上隐约可见。看来,HTC很可能会在那一天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公布全新升级的HTC手机上。

HTC要举行手机发布会:新产品精准定位中档 骁龙665扶持

   依据先前曝料,这款新产品很有可能是先前刚曝出的HTC中档新手机Desire 20 Pro。这款新手机选用了时兴的挖孔屏设计方案,成孔坐落于正脸左上方,屏幕辨析率为2340x1080;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和四摄,实际规格型号未知;配用骁龙665CPU,8GB运行内存,Android 10系统。

   从配备看来,这款HTC新手机的竞争能力一般,应当不容易登陆中国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