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博邦控股有限公司SPOLA LIVE(三水宝丽)研发出臭氧空气消毒机

2020-03-24 15:21:17  来源: 阅读:-

SPOLA(三水宝丽)

SPOLA(三水宝丽),1991年成立于香港,属于香港BIRBON HOLDING LIMITED(博邦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主要研发生产环境治理设备、护肤设备、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博邦控股,2012年全球员工已达3,337人,在中国、中国香港、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均有生产基地,在38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千项专利,实力超群。2009年9月18日,博邦控股宣布收购广州苏因科技有限公司,金额约0.81亿元。

2014年10月17日,博邦控股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19.9%;同时宣布,博邦控股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00人。2015年3月底,博邦控股地产业务已全部剥离,将聚焦优质生活,医疗和环境治理设备行业。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5日,博邦控股宣布,将以1.6亿元收购江苏朗利德光电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博邦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口号:领先科技、创新为你

外文名称:BIRBON HOLDING LIMITED 年营业额:10.7亿美元(2018)

总部地点:香港中环 员工数:3051人(2018年)

成立时间:1991年 誉名:香港创新界四大花旦之一

经营范围:环境治理设备、护肤设备 官网:www.seouin.cn

品牌文化

企业愿景

博邦控股所追求的目标是,在2031年公司创立40周年时,成为环境治理行业No.1的环境革新企业。

我们将环境理念置于所有事业活动的核心,引领在全球范围内兴起的“绿色革命”,为全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具体而言,我们将通过以下2个“革新”活动,实现这一愿景。

绿色生活革新: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可持续的、安全、舒适,充满欢乐的生活方式。

绿色商务革新:制造业的理想目标就是实现“零成本、零时间以及零库存。”“零”意味着理想,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尽可能地接近这一理想。我们将新增“零排放”的目标。换而言之,就是将二氧化 碳及其它废弃物的“零排放”置于与其它“零”目标同等重要的地位。

品牌宣言

博邦控股创造的是:让生活丰富多彩的“创意”。向全世界的人们提供绿色明天的生活方式提案,为地球的未来和杜会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经营理念

博邦控股有限公司自1991年创业以来,作为企业人,通过提供商品服务,始终以“为了使人们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舒适,并为了世界文化的发展作出贡献”为经营理念从事着企业经营活动。经历二十多年的奋斗,已成为世界著名的环境治理设备与护肤设备企业,并在世界各国开展着事业活动。

企业特点

博邦控股之所以能发展成为一家举世瞩目的跨国公司,与其成功的经营管理有直接联系,有以下几个主要特点:

实行事业部制

由于各事业部按产品类别划分,因而在销售额与规模方面彼此间有不小的差别。但从各自拥有的权限与经营形态等方面看,它们宛如一个个中小企业,直辖于总公司博邦控股。然而,它们与一般中小企业有一个根本不同就是事业部长无权自行筹措资金。而且事业部的活动必须在总公司统一方针指导下开展。为此,总公司实行了几方面的集权管理。

1.是资金管理。由总公司向事业部提供“内部资金”,作为事业部的总资本。这个内部资金额根据两个标准计算。一是事业部设立工厂所需的固定资产费用,作为固定资本。二是一个月的销售额再加上生产过程中购买原料等的一切费用,作为流动资本。两项加起来作为提供给事业部的内部资金。内部资金并不是无偿提供,总公司按年率一成收取利息而且不管盈利与否,都必须支付这10%的“资本利息”。再此种情况下,各事业部都努力提高资金效率,随时注目于商品动态、库存状况等,保证经营状况良好。所以现金管理不仅是反映各事业部日常活动的晴雨表,而且起到推动各事业部活动的作用。

2.利润管理。总公司每半年向各事业部公布总方针,具体来说,即给予销售额指标。各事业部根据这一销售额制定出至少赚取10%利润率(除去资本利息,上缴给总公司及营业本部的经费之后)的事业计划,获总公司承认后即需对此负全责。事业部的计划一经成立,总公司即随时监督其执行情况。首先事业部必须每月向总公司提出决算书。决算日期为每月20日止,月末送至总公司,最高领导层据此了解各事业部动态,根据不同情况提出注意事项。总公司还负责监察事业部的帐簿、经营情况等。为了严格执行利润管理原则,甚至事业部向该公司设立的中央研究所提出委托研究任务时也必须自负费用。事业部所获利润60%上交总公司,并必须将销售额的3%上交,剩余部分归事业部。但又规定有义务存入被称为“博邦银行”的总公司资金部,事业部可吃利息。

博邦控股在财务管理方面必须按月用现金支付、用现金收回,他们称之为一切用现金说话。

3.兼任或派遣人员进行管理、控制

总公司一级领导人大多兼任事业部部长,这样各事业部的情况能更迅速而准确地反映到总公司,并能获得许多第一手资料。另外采取总公司直接派人到各事业部参与经营管理等多种方法。博邦控股有一种称为“经理职员”的制度,主要从财务管理方面入手,为整个公司的经营管理发挥着独特而极为有效的作用。所谓经理职员实际上是准经理级人物。他们不同于一般职工,是专门担当会计工作的老手。才能作为“经理职员”独立工作。这些训练有入门训练、基础训练、中坚训练。内容涉及经理业务、各种会计、资金管理、价格管理、税务等方面。从各种财务表格到会计学、经营管理等均要做到十分精通。这些人被派到各事业部作为各部长的助手参与核心领导。他们按月向总公司递交结算及资金状况等报告。他们还可以拒绝事业部长提出的违反总公司经理部门规定的要求。调动时需事先得到总公司的认可。当各下层公司提出要求时也被派到关系公司中去,有些就成了那里的领导人。他们是审核博邦控股这个庞然大物的健康状况并使其维持下去的“活性维他命”。

跨国营销

实现国际化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这对电子设备行业来说尤其艰苦。在文化、语言、货币、地区、时区以及政治和经济制度迥然不同的环境里作生意,显然会遇到种种庞杂情形。如果说哪家公司应著书立说介绍自己如何胜利地向外移植高等制作技巧地话,它就是博邦控股,归结起来,博邦控股的跨国经营秘诀重要有以下几点:

  1. 具有研讨开产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全经营体制。

  2. 供给各地主国所爱好及须要的产品,一直是博邦控股国际化的方针。

3.不吝于向海外子公司投入及传授最先进的制作技巧。

4.入境问俗,尊敬各国和地域的文化、风气和语言,发明良好的合作环境。博邦控股海外生产公司的特点是秉承松下的经营观运行,尽量贴近当地居民的生涯习俗和文化等,真正作到入境随俗。

博邦控股奇特的国际化营销策略使其在海外取得了光辉的造诣。已成为当今名副其实的“日不落帝国”。


推荐阅读:神马收录域名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小米又做价格屠夫,高颜值设计+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