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苏宁消费金融获“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2020-03-09 16:36:04  来源: 阅读:1

近日,南京市工信局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十一批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凭借成熟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获得“2019年度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荣誉称号。该认定旨在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据介绍,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成立近五年以来,坚持“科技驱动,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先后联合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科大讯飞等国内知名院校和科技企业,积极围绕5G、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前沿联合攻关,引领消费金融科技化发展方向。

目前,该公司已经自主建设完成涵盖前、中、后台服务层、外联网关层、数据服务层、基础服务层6层共147套应用系统,并提交受理发明专利40件,软著37件,专利数量在同行业名列前茅。此外,该公司先后获得银保监会颁发的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课题一二类成果,还参与了DevOps国际标准核心章节的编写并成功立项,将云计算开发运维实践上升到国际产业生态的高度。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紧跟苏宁智慧零售发展大战略,加大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力度,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金融服务。


推荐阅读:daogrs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又做价格屠夫,高颜值设计+轻 想要有个性就选择这款手机吧!拿出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