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高德助力TCL华星光电打响复工战疫攻坚战

2020-02-20 09:04:05  来源: 阅读:1

2月19日,为了更好的保障奋战在工作岗位员工的生命安全,TCL华星光电在公司大门及宿舍天桥门岗进出口,均安装了高德红外的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

这些设备将24小时不间断监控着公司员工的体温状况,具有“无接触式测温”、“大规模人群实时体温测量”、“自动抓取发热人群”三大特点,一旦有人出现发热等异常状况,能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为体温异常者争取到宝贵的治疗时间,同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公司内部蔓延,为公司打响战疫攻坚战构成了第一道防线,以保障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不误。

为保障员工安全,TCL华星每日还会完成电梯消毒4次,洗手间、门岗、垃圾站及吸烟棚消毒清洁2次;清运厂区生活垃圾到垃圾站2次;办公区所有门把手消毒2次;换专用电梯按钮纸46包;食堂、超市、班车消毒2次;宿舍区域完成6间办公室、宿舍17栋楼所有通道及门窗楼梯消毒等;全厂各区域喷淋式消毒;乘坐班车人员、进出宿舍人员和食堂人员体温测量。

根据政府规定要求,TCL华星灵活调整了外地员工的复工返岗时间,遵守隔离管控规定,防止疫情进一步传播。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至今没有新增确诊病例。


推荐阅读:ip68级防水可以游泳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又做价格屠夫,高颜值设计+轻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