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云帐房研发“企业复工平台”全国提供无偿使用 助力企业高效复工

2020-02-14 11:00:24  来源: 阅读:1

      疫情当下,医疗人员在一线战斗,企业发展也不能停下脚步。云帐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互联网企业,在了解到疫情已经影响到大部分企业业务开展的时候,从正月初三开始,云帐房就开始加班加点为广大企业服务。

      近日,全国企业在陆续复工,针对当前复工审批流程复杂,审批时间较长等问题,作为在SaaS软件服务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云帐房“,紧急开发了一款“企业复工信息平台“,该平台的最大优势是快速实现复工流程的线上申请、线上审批,还可以实现对员工健康信息的检索,快速筛查疑似人员。

      据悉,这款“企业复工信息平台”从开发到上线,创造了云帐房产品开发的时间记录。云帐房产品经理李勇告诉记者,“我们是9日晚紧急接到这款复工平台的开发任务,我和团队小伙伴们加班加点,终于在今天完成上线,希望平台的上线能帮助更多企业早日完成复工。” 云帐房产品和研发部门的小伙伴不分昼夜,为了这项服务能够及早上线,连续好几天熬夜开发,与时间赛跑,最终才使这款平台如期上线。

      记者了解到“企业复工平台”,分为员工端,企业端和管理端,三端高效协同,仅需线上操作,大大提高了企业复工效率。

      对于员工而言,只需每日通过手机H5页面直接登记个人健康信息,平台自动收集汇总,填写便捷,还能大大减少企业管理人员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对于企业而言,复工申请只需在线填写复工人数,上传复工申请表、疫情信息排查表、防控工作方案、物资照片等必须的材料,即可快速提交审核。还可以实现员工健康信息管理与汇总,快速筛查疑似人员。

      对于管理端尤其是政府部门而言,可以快速完成审核的功能,审批部门可以登录平台管理端,快速处理需要审批的申请单;开审批单,可以查看企业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然后快速进行审批操作;审批结束后,会将审批结果实时同步至企业端。

      据悉,云帐房作为财税SaaS企业,以“让企业活得更久、活得更好”为企业使命,在这种非常时期,云帐房希望运用云端科技的处理方式,简化企业复工审批流程,有效组织员工、企业、管理部门三端协同,更严格、更周全地对企业复工疫情信息进行管控,高效保障社会、企业复工环境安全稳定和谐。

      记者从云帐房企业了解到,这款“企业信息复工平台”作为公益软件,无偿向全国各级政府部门提供使用,有需要的省市有关部门可以详询。

      云帐房作为智能财税领域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发起“云朵行动”,提供100万救助资金,24小时支援受疫情影响企业,为其提供“无接触“财税云办公服务。云帐房坚信,春天会来,樱花会开,云帐房会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融入自身的发展战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又做价格屠夫,高颜值设计+轻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