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小米有品首家旗舰店开业各品类集中亮相

2020-11-03 05:58:26  来源: 阅读:-

全世界第一家“米家有品”线下推广官方旗舰店于五月份在合肥市宣布运营。

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开张 各类目集中化现身

米家有品线下推广官方旗舰店(彩色图库:新浪微博@高自光)

做为全世界第一家线下推广体验中心, 店内设定了餐厅厨房、大客厅、卧房等生活场景,占地超出500平方米,陈列设计了17大类目1800几款产品,设定餐厅厨房、大客厅、卧房等作用情景体验馆。

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开张 各类目集中化现身

店内各类目一应俱全(彩色图库:新浪微博@高自光)

米家有品是小米手机集团旗下精典日常生活电子商务平台,也是小米手机“新零售”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借助小米生态链管理体系,持续小米手机的“爆款”方式,着眼于将“小米手机式的性价比高”拓宽到更普遍的家居家具商品之中。

本次“米家有品”线下推广官方旗舰店的设立主要表现了小米手机针对线下推广方式的基本建设的提升推进,意味着华为公司在新零售业态行业进到新的环节。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