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小米全新屏下镜头专利曝光!

2020-11-03 05:39:36  来源: 阅读:-

做为智能机领域全面屏手机发展趋势的推动者,小米手机的MIX系列产品一直全是高科技探寻的先驱者。但是为了更好地进一步提高手机上的屏幕比例,升降机摄像镜头、滑盖设计方案都早已不能满足了。前不久互联网上曝出了小米手机的屏下摄像镜头专利权,难道是为了更好地MIX 4做准备?

小米手机全新升级屏下摄像镜头专利权曝出!真高科技为MIX 4做准备?


该专利权为小米手机在2020年五月申请办理,名字为“Display structure and electronic device”显示屏构造与电子产品。从专利权叙述看来,外置摄像镜头被置放在了显示屏下,此项技术性可以在监控摄像头不打开的状况下,让显示屏一切正常应用;而在自拍照时,显示屏处可以透光性进行自拍照。

小米手机全新升级屏下摄像镜头专利权曝出!真高科技为MIX 4做准备?

小米MIX 4

实际上先前互联网上就曝出过一张疑是小米MIX 4的真机图,从碟照看来该设备选用了外置双摄像头,均掩藏在显示屏正下方。硬件配置层面,据了解小米MIX 4将配置一块2K屏幕分辨率120Hz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CPU、最大12GB 1TB的储存组成,标准配置UFS 3.0储存规格型号,后置摄像头选用小米手机CC9 Pro相同的1亿像素摄像镜头感应器。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