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iPhone手机信号不太好?记得这样设置一下,手机信号可变满格!

2020-11-25 13:38:52  来源: 阅读:-

iPhone手机信号不太好?记得这样设置一下,手机信号可变满格。

使用iPhone手机的朋友都知道,有的时候信号会不太好。你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iPhone手机信号不好原因

1)所在地点如地铁、电梯等,所以信号不太好;

2)在同等地点下,安卓手机和iPhone手机的信号也不同;

如何改善信号不好问题?

修改运营商

有的时候可能是运营商的原因,我们可以修改另一家运营商的网络。方法步骤也很简单,打开手机【设置】功能---接着点开【移动网络】---在个人热点下面就能看到蜂窝移动网络,我们可以点击它进行修改。

打开移动搜索功能

有的时候会因为地理原因,造成手机网络信号不好。如果你处于这个情况,我们就可以将此功能打开,它能够增强信号。

点开设置内的【定位服务】---选择【系统服务】---接着打开【蜂窝移动网络搜索】即可;

关机重启

这也是一种办法,在手机信号不好的情况下值得一试,关机重启一次手机可重新连接附近的基站,手机的信号也会变得更加好。

iPhone手机信号不太好?记得这样设置一下,手机信号可变满格。只要你按照以上的步骤进行操作,你的手机信号就能得到改善。感谢您的阅读,欢迎收藏转发分享。

推荐阅读:秀尚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