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三星超越苹果智能手表用户更爱

2020-11-04 04:29:26  来源: 阅读:-

依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得到的剖析结果,智能手环的销售量一直在持续下降,但顾客与科技有限公司对这产品的关注度却自始至终不降。智能手环产品能够让客户抬抬手腕子,就可以了解拨电话、時间、日历表、及其各种的消息通知,而且能够不通过手机上迅速回应信息。

自打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后,在近些年的智能手环商品的引领者一直被iPhone所占有,由于Apple Watch精准定位的群体便是iPhone移动用户,因此 许多果粉在挑选智能手环时最先会挑选的便是Apple Watch。但伴随着Apple Watch出現了续航力、卡屏、关掉静息心率等众多难题后,愈来愈多的客户刚开始舍弃这款商品。

三星超过iPhone 智能手环客户更爱Gear S3

IDC数据信息显示信息Apple Watch的销售量逐渐下降

在iPhone持续的丧失配戴客户后,三星的环形智能手环慢慢获得了顾客们的认同,三星在上一代Gear S2腕表上设计方案的转动表圈,不仅在外观设计還是互动上面十分优异。Gear S2的取得成功让大家搞清楚一个大道理,即便是智能手环也应当有着一块腕表该有的外观设计,环形的表壳更为可以勾起大家针对腕表的归属感。

三星超过iPhone 智能手环客户更爱Gear S3

三星Gear S3得到 顾客调查研究报告最好智能手环

三星Gear S3非常好的将环形表壳与转动表圈的优秀设计持续了出来,Gear S3选用了一块1.36英寸环形Super AMOLED屏幕,它具有了360*360的高像素,再配搭上耐刮的康宁大猩猩SR 夹层玻璃,在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与防护力上都是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三星超过iPhone 智能手环客户更爱Gear S3三星超过iPhone 智能手环客户更爱Gear S3

在调查中许多顾客为Gear S3搞出高分数,并给与这款腕表十分高的点评

除承继了Gear S2的优质血系,三星Gear S3还将外观设计设计方案的更为完善,2款中的經典款选用皮革材质表链和银白色不锈钢板铝合金手表表壳表带,与西装配搭更显商务接待风采。先峰版应用硅橡胶材料表链与黑色不锈钢手表表壳表带,更为配搭运动服装。

因为更为合乎传统式审美观的外型,及其作用上的优秀设计,让三星Gear S3在拉出以后遭受了顾客与新闻媒体界的一致五星好评,并取得成功的作用与外型性上辗压了Apple Watch的第二代智能手环Series 2。

三星超过iPhone 智能手环客户更爱Gear S3

三星Gear S3的多种主要参数辗压Apple Watch Series 2

依据三星Gear S3与Apple Watch Series 2的参数对比中能够见到,三星Gear S3在强光照下的可视性度、记步数据信息的精确性与防磕磕碰碰划花的防御性上,均比Apple Watch Series 2的主要表现更为出色。

三星超过iPhone 智能手环客户更爱Gear S3

三星Gear S3得到 了多方面服务平台的适用和认同

现阶段三星Gear S3在开售以后,早已收到了多方面五星好评,各自获得了2017 iF设计方案巨奖、CES 2017技术性成果奖、UL ECOLOGO最好自然环境绿色生态智能穿戴产品、及其顾客调查研究报告中最大得分智能穿戴产品等。

三星超过iPhone 智能手环客户更爱Gear S3

三星Gear S3超过Apple Watch Series 2后,变成17年最強智能手环

由多种专业人员和顾客得到 的用户评价,三星Gear S3凭着优异的质量质量、造型设计、互动作用和长久续航力等特点,在17年变成了智能手环中的佼佼者。另外也依靠着三星S8/S8 2款旗舰手机皇的公布,三星Gear S3一同登陆中国销售市场,进一步促进了三星在中国智能手环顾客心里的知名度。

推荐阅读:浙江品牌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