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小米5标准版开箱:从黄牛党身上加价120元买到

2020-10-26 05:53:32  来源: 阅读:-

今日又上来当上一次猴,没法,谁叫别人是现阶段2000块手机上中的性价比高之首呢?可以的话,10秒售完。没法了,我只能去当地的社区论坛找黄牛党买一台(若不是手机屏幕坏了,是不容易那麼急着的)!值得一提的是,外边手机维修店竟然卖2500,上调了500块!还行我找哪个黄牛党只涨了120元,大部分能接纳了。终究每天上来被耍也不是个方法。

好啦不空话了,图中。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包裝没谁了,大部分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上都一样。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为发烧而生!正脸和米4很像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反面信息内容:imei码,手机串号哪些的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机打发票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零配件:仅有充电头,如今手机耳机都并不是标准配置了,哎。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不得不承认miui系统软件和别的安卓手机系统要功能强大点,反映还算非常好。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手机短信,不得不承认小黑边确实很感人至深!!!尽管两边干了个圆弧,看起来“窄外框”,但这黑框,不忍直视啊。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侧面的修边面,自己感觉,这让整个设备的长相丢分许多 !

小米5专业版拆箱:从黄牛党的身上抬价120元购到!反面三d夹层玻璃外壳?

总体来说,2000块上下买这个手机還是算划得来的,撑个一年上下不是问题。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