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颜值尚可HTCDesire10系列新机发布

2020-10-26 14:04:24  来源: 阅读:-

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

HTC 的 VR 机器设备近期十分强悍,手机上业务流程却一直令人担忧,先前的旗舰级型号 HTC 10 并沒有得到太好的销售市场反应。9 月 20 日 HTC 线上上公布了2款新机商品,HTC Desire 10 Pro 及 Desire 10 lifestyle。

2款市场定位中档,大家马上来了解一下这2款手机上,最先看来 HTC 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的一部分配备信息内容:

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

HTC Desire 10 Pro

CPU:Helio P10/骁龙处理器 400
内 存:4gB 64GB,3GB 32GB/2GB 16GB,3 32GB
屏 幕:5.5 英尺 1081080 屏幕分辨率/5.5 寸 720p 屏幕分辨率
监控摄像头:2000 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1300 万清晰度外置/1300 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500 万清晰度外置
电 池:3000mAh/2700mAh
系 统:HTC Sense 根据 Android 6.0

配备层面2款手机上没什么出色的地区,值得一提的是,11 月中国可能发售高配备的 HTC Desire 10 Pro,适用三网通的和全网通,此外也是 Desire 系列产品第一款适用指纹验证作用的手机上。

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

HTC Desire 10 Pro

声频层面,HTC Desire 10 Pro 及 Desire 10 lifestyle 配置与 HTC 10 平级其他 Boomsound 音箱杜比环绕环绕声系统软件。另外,2款手机上还适用 Hi-Res Audio 高分析声效验证的音色,这也算作 HTC 的手机上商品在眼底下销售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差别宣传手段吧。

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

HTC Desire 10 Pro

2款手机上在外型上差别十分小,除开反面的拍照闪光灯以外基本上完全一致。作用上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不兼容指纹验证,主监控摄像头不兼容激光对焦。此外在电池电量上面有 300mAh 的差别,显示屏的屏幕分辨率上也各有不同。

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做为主推年青人销售市场的 HTC Desire 10系列产品,2款新手机选用了聚碳酸材料,外壳边沿和无线天线部位添加了称为 三d 激光打标金边的设计方案。后背监控摄像头看上去总面积非常大,用中性化一点的语汇来描述得话,外壳设计方案还算较为有辨识度。

长相还行?HTC Desire 10 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外壳颜色层面,HTC Desire 10 Pro 及 Desire 10 lifestyle 出示我们黑、勇士白、海军蓝及恋人蓝四色。现阶段已经知道欧版 Desire 10 lifestyle 的价钱在 300 欧上下(折合 2240 元中国人民币),Desire 10 Pro 的标价预估在Desire 10 lifestyle 与 HTC 10 中间。

总结

一般而言欧州销售市场的价钱会广泛较为高,可是超出 2000 元的乃至贴近 3000 元的价钱,顾客只有购到中低档CPU得话,很有可能還是较为难有销售市场实际效果。此外而言,添加指纹验证的第一款 Desire 产品系列适用了微信指纹支付還是较为非常好的。那麼小尾巴们怎样看待这2款商品呢?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