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再来中低阶双卡新机!HTC发表全新Desire820G+

2020-10-26 13:38:07  来源: 阅读:-

六月 1, 2015 • 手提电话 •

除此前发布了 One M9 及 One M9 等旗舰手机上外,2020年 HTC 先在低级机销售市场上亦非常积极主动。继此前早已出场的 Desire 620G、626 及 826 以后,此前官方网又发布了新款的 Desire 820G 及 Desire 628G ,而二者皆同为双卡双待机型。

再说中低级双卡双待新手机!HTC 发布全新升级 Desire 820G  及 Desire 628G

Desire 820G

单单从外型看来,Desire 820G 及 Desire 628G 均承继了 Desire 系列产品需有的设计方案,并且二者除外观设计上看上去亦沒有很大各自外,更有许多 同样的规格型号,比如一样配置了 1.7GHz MediaTek MT6592 八核处理器、1 GB RAM、8 GB ROM(援助最大 32 GB microSD 卡扩大)、1,300 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BoomSound 环绕声音响喇叭、运作建根据 Android 4.4.2 KitKat 的 Sense UI 6.0 及援助 3G 双卡双待等。

再说中低级双卡双待新手机!HTC 发布全新升级 Desire 820G  及 Desire 628G

Desire 628G

对于二者规格型号上的各自则算不上过多,比如 Desire 820G 可能配置 5.5 吋 720p HD 荧幕、800 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及 2,600 mAh 充电电池,而 Desire 628G 则会选用 5 吋 720p HD 荧幕、500 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及 2,000 mAh 充电电池。材料显示信息 Desire 820G 外壳将会出现灰及乳白色二种挑选,将于 6 月 4 日开售,价钱为 5,990 元台币(约 1,506 港币)。对于 Desire 628G 外壳色调则会出现白、蓝及蓝紫色三种,每一集市场价为 4,990 元台币(约 1,255 港币),并会于 6 月 1 日首先开售。

来源于:HTC

推荐阅读:环球资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