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金华OV称霸!线下手机市场销售规模近4000万

2020-07-15 07:25:26  来源: 阅读:-

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赛诺最新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8月手机线下市场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规模接近4,000万台,4G手机销量占比已达94%。低价产品份额下滑,中高端市场份额继续增长。其中,“金华OV”已经连续8个月在线下市场份额排名国产品牌前四。

金华OV称霸!线下手机市场销售规模近4000万

从赛诺数据可以看出, “金华OV”作为线下渠道实力强劲的国产手机代表,在8月份整体市场份额中占比48.2%,接近一半的市场占有率,是一众国产手机品牌中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作为国内三大渠道型厂商,OPPO、vivo这两家多年的线下渠道模式,已经深耕到一线城市以外的绝大部分地方;多年来金立也持之以恒加强对线下渠道的拓展和延伸,拥有超过10万余个合作网点。

踏踏实实做出用户更喜欢的产品,再加上优秀的线下渠道渗透,这些都是“金华OV”成功的重要因素。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阅读:广东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