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手机也能玩HiFi?这些国产音乐手机最显专业

2020-05-18 11:13:14  来源: 阅读:-

现在绝大多数人听歌都会选择手机,一来是手机无与伦比的便携性,二来也是因为手机强大而丰富的扩展性,因此用手机听歌颇为方便,而随着手机厂商在音质上的持续投入,越来越多定位为音乐手机的新旗舰在音质上都堪比专业播放器,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那么这几款国产手机都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Cool S1

手机也能玩HiFi?这些国产音乐手机最显专业

酷派Cool S1是酷派推出的一款全新旗舰,为了实现更好的音质,其与国际音响品牌哈曼进行合作,由哈曼负责调音,同时植入了独家的有损音源修复算法、虚拟环绕音效算法、耳机声场拓宽算法,其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全面支持CDLA全程数字无损音频,同时配备有AKG定制耳机。

vivo X9

手机也能玩HiFi?这些国产音乐手机最显专业

vivo X9采用了最新的AK4376方案,外放增加WAVES音效,耳机播放也更能还原音色,而大尺寸的X9 Plus则使用了ES9018+ES9603方案,音效更加真实,在外放驱动方面也有所加强,音质还原更加真实。

中兴天机7

手机也能玩HiFi?这些国产音乐手机最显专业

中兴天机7采用了双HiFi芯片,AKM4961+AKM4490的设计,屏蔽电路干扰,达到纯音播放的效果,同时在外置扬声器上也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虽然说多个不一定就好,但给人带来的第一冲击性还是很强烈的。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沙溢,你不帮忙也就罢了,不要一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