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iPhoneSE二代将按计划3月发布而新iPad延期到秋季

2020-05-01 04:01:27  来源: 阅读:-

2月19日,据彭博社发布的消息,苹果公司主打低价位的新品iPhone SE二代还将于3月底发布,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无法正常复工,但是这并没有改变苹果公司的新机发布计划。

iPhone SE二代

据介绍,这款低价iPhone SE二代拥有着和iPhone 8十分相似的外观,而内部搭载了苹果上代旗舰机的处理器。不过分析师指出,这款iPhone SE二代或不会有太多吸引人的特性,苹果推出这款产品的用意和此前推出的iPhone SE一样,只是为了抢占低价位段的手机市场。

iPhone SE二代将采用英寸显示屏幕,配备和iPhone 8同款的实体Home键+额头下巴,只不过后盖会有变化,可以说是iPhone 8的小改款。新机背部采用单摄,摄像头像素会有升级;搭载iPhone 11系列同款的A13芯片,配备3GB运存。从外观设计来看,iPhone SE二代的确有些“年代感”。据估计,iPhone SE二代的售价为3000元左右,感觉又会是一波“真香机”的节奏。

新iPad Pro(图源见水印)

另外,彭博社分析称,虽然iPhone SE二代很有可能在3月底发布,但是传闻中的新iPad Pro可能就要推迟发布了。因为苹果公司正考虑升级新iPad的摄像头模组,而生产线没有正常复工的问题令他们推迟了发布新款iPad,有可能在秋季发布这款产品。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沙溢,你不帮忙也就罢了,不要一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