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魅族官方暗示MX4做工更薄,边框仅2

2020-09-16 04:03:58  来源: 阅读:-

有关方式表露,魅族MX4很有可能在九月份公布,那样来看,一切有关MX4的猜想迅速便会找答案。前不久,伴随着备受关注的韩寒电影《后会无期》播出,互联网上也刮起了一股《后会无期》经典台词效仿风,魅族科技也在新浪微博公布:“看了许多 手机上,仍然震撼但是这魅族手机。”并另附宣传海报,宣传海报內容:“厚会无期。2.8mm外框趋于无垠,让视线恍然大悟。”从新浪微博內容来看,很可能是在暗示着将要公布的魅族MX4外壳薄厚仅2.8mm。针对将要公布的魅族MX4外壳薄厚,你们怎么看?

魅族官方暗示着MX4质量更薄,外框仅2.8mm

======有关安卓清理高手======

安卓清理高手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安卓机一键加速、清除提升运行内存的APP。

一键刷机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中国最好的一键刷机微信公众账号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