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蓝魔MOS1Max要逆天超大屏幕/超大电池

2020-09-15 10:41:20  来源: 阅读:-

9月29日信息,早在2020年7月份蓝魔MOS1新品发布会上,蓝魔就表明还会继续发布更加强大的蓝魔MOS1 Max,仅仅直至近期才有该设备的基本信息排出。尽管数据量并不大,但蓝魔MOS1 Max硬件配置之强劲早已足够令人吃惊了!

蓝魔MOS1 Max要绝世 超大型显示屏/超大型充电电池

蓝魔MOS1 Max宣传海报

今天,蓝魔官博晒启航报称,MAX有很大的不一样,蓝魔MOS1 Max将于十月公布。另外,图上的信息内容说明,蓝魔MOS1 Max将配置一块巨屏,规格乃至在6英寸以上。

蓝魔MOS1 Max要绝世 超大型显示屏/超大型充电电池

蓝魔MOS1 Max宣传海报

而在当月23日,蓝魔曾表露,蓝魔MOS1 Max还将配置超大型充电电池,容积最少6000mAhmAh,也许是双充电电池构造也或许。特别注意的是,蓝魔显而易见也考虑到来到超大容量锂电池和超薄外壳、超大型显示屏和舒服触感中间的得与失。并且从宣传海报看来,蓝魔MOS1 Max很可能完成了长续航力和超薄外壳、超大型屏和舒服触感的兼顾,令人十分希望。

遗憾的是,现阶段有关蓝魔MOS1 Max的信息内容依然非常少,除开官方网上料以外,非常少有第三方信息排出。那麼,蓝魔MOS1 Max的实际配置和市场价等信息内容就等10月份蓝魔自身为大家公布了!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