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4K屏幕+骁龙865 索尼旗舰售价曝光

2020-08-17 08:48:14  来源: 阅读:-

4月15日消息,索尼西班牙官方推特在与网友互动时确认,索尼的旗舰机型Xperia 1 Ⅱ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售价1200欧元(约合人民币9300元)。
这款手机在屏幕方面参数异常的出众,它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HDR OLED带鱼屏,21: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达为3840×1644,达到了4K级别的标准,索尼方面称用使用这块21:9 CinemaWide 6.5 吋 4K HDR OLED的屏幕可以享受到電影的原味画质,並体验影院級效果,而且其搭载的运动模糊降低技术可以弥补画面帧数上的不足,呈現更清楚的图像画质,搭配 Dolby Atmos®12 音效,可以达到声临其境的效果。
除了屏幕之外,索尼Xperia 1 Ⅱ还采用了骁龙865的5G平台SoC,存储组合为8+256G,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相机方面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索尼把自家相机上的蔡司T镀膜技术带到了手机上,后置为三颗1200万像素镜头,覆盖了16mm、24mm和70mm三个常用的焦段,其中1200万主摄采用了IMX557传感器,拥有1/1.7英寸感光面积和原生1.8um大像素,支持双PDAF以及光学防抖功能;12MP等效焦距16mm的超广镜头则为索尼IMX363,长焦则采用了三星S5K3T2传感器,支持PDAF,另外还有一颗3D iToF镜头。
索尼的手机每一款都特点鲜明,全新的Xperia 1 Ⅱ也不例外,只不过按照这款手机的整体素质来看,国行预计在价格方面也会非常昂贵的,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等等。


4K屏幕+骁龙865 索尼旗舰售价曝光

4K屏幕+骁龙865 索尼旗舰售价曝光

4K屏幕+骁龙865 索尼旗舰售价曝光

推荐阅读:IT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