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仅80多天,骁龙855手机再创“新低价”,高考结束买刚合适

2020-08-19 07:36:31  来源: 阅读:-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件事情就是,现在的网购方式变得越来越方便了,有很多的人经常会从一些知名的网购平台上面购买东西,因为不管是什么东西从网上购买总会比从实体店购买要便宜很多,而且有时还会做出一些优惠活动,比如说商家会给消费者一些小赠品。就比如说手机,虽然现在的手机已经成为了非常常见的一个东西,但是价格也是变得越来越高了,一般像这种价格比较高的东西,消费什么是不会从网购平台上购买的,除非是到了特殊的时期,团购平台会搞一些优惠活动,比如说每年的双11和618。

仅80多天,骁龙855手机再创“新低价”,高考结束买刚合适

尤其是618,因为跟暑假是比较接近的,所以大多数的学生党一般情况下都会在618阶段从网上购买游戏性能比较强的机型,为的就是能够在假期的时候痛痛快快的玩上两个月。相信在近期关注过手机行情的人都知道,现阶段的手机市场跟今年年初的手机市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就当iPhone XR这款手机来说,在春节的时候有很多的人都以为6000元左右的价位就已经非常的划算了,所以在当时购买的人非常的多,不过现在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跌到了5000元以内,所以当时购买这款手机的人,现在想想确实是买的有点太早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来看已经有大多数的苹果机型调整到了最新的价格,再加上近期有很多的新机的发布,这也就使得有很多今年年初发布的机型都迫不得已进行降价,但是其中就包括多款骁龙855手机,而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3款已经降价的骁龙855手机,甚至有一款发布仅仅只有80多天的时间,就已经将价格降到了冰点价。

首先第1款已经降价的骁龙855手机就是联想z6Pro,虽然联想这个品牌在电脑领域方面名气确实是非常的大,但是在手机市场当中却并没有太大的存在感,就拿这款手机来说,虽然在前不久的时候凭借着“亿级像素”像素这个噱头,确实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在发布之后有很多的网友都表示:“这就是所谓的亿级像素?感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极大侮辱”。虽然当时的价格非常的便宜,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还不如小米9的性价比更高一些。不过好在现在已经将价格调整到了2699元,而且还是6GB+128GB的版本,所以这款手机现在入手的话,小编认为还是比较合适的。

仅80多天,骁龙855手机再创“新低价”,高考结束买刚合适

第2款手机就是IQOO,这款手机在发布之后也就被网友们称之为是对标小米9的机型,因为跟小米9这款手机的价格还是非常接近的,仅仅只相差了一元钱,不过现在已经进入了618阶段,所以在售价方面肯定也会做出一些调整的,目前来看这款手机6GB+128GB的版本,甚至已经下降到了2498元,降价幅度达到了500元,其实从这里也能够感受得到,这款手机的诚意是有多么的大了,虽然对于一些想要入手但还没有入手的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多数在刚发布时就已经入手的用户来说,却一直都在对IQOO进行吐槽,因为很难相信这款手机的贬值速度会这么快。

仅80多天,骁龙855手机再创“新低价”,高考结束买刚合适

第3款手机就是魅族16S,让人难以相信的就是,这款手机发布的时间仅仅只有不到两个月,就已经将价格进行了调整,虽然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确实是值得称赞,但是在其他方面却并没有能够让消费者们感到眼前一亮的地方,甚至是现在大多数的千元机都已经使用上了后置三颗镜头,而魅族16s采用的却依然是后置双摄,这一点也确实是让人感到比较失望的,不过在将价格调整到2699元之后,才让消费们感觉到这个价格才是比较适合的。

仅80多天,骁龙855手机再创“新低价”,高考结束买刚合适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