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都评价华为手机质量好?原来原因在这里。

2020-07-20 04:03:56  来源: 阅读:-

华为手机在业内都一直质量管控严格闻名,央视都多次给予报道,去年华为就公开销毁价值两千万元合计超过一万七千多部的各种手机,原因是这批手机在运输过程中发生了货柜车轮轮胎起火,导致这批手机受到高温影响。笔者感觉,华为对手机质量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虽然华为手机也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不可否认华为手机质量不错,笔者使用的P系列,确实摔了多次也没有问题。

为什么很多人都评价华为手机质量好?原来原因在这里。对此,微博用户@HW前HR表示:如果每个行业都有华为这种领头的公司,相信中国制造业质量会大为改观,华为的供应商质量管理: 在采购物料上,华为有一个规则“零收一退”。供应商按照华为要求的标准提供了一批货,如果抽检中发现1例不合格产品,整个批次的全部退回去,只有零缺陷才能入库。

为什么很多人都评价华为手机质量好?原来原因在这里。

@HW前HR 还说:华为质量要求比很多国际品牌高,比如华为采购某国际厂商的屏幕,他们认为华为对于屏幕规格的要求比他们自己的还要高,按照华为要求生产的屏幕良率一开始只有50%-60%。而华为手机要求贴膜情况下必须通过0.5m滚筒500次测试、1米滚筒100次通过率大于90%!

供应商他们经常说跟华为合作特别累,要求多、派人驻场监督,但他们仍然愿意跟华为合作,因为他们能明显感受到自己企业管理水平以及制造工艺的提升,并且能跟上手机行业的未来趋势。

为什么很多人都评价华为手机质量好?原来原因在这里。

最后, @HW前HR 也表达的对华为与供应商合作的看法:供应商和华为合作还有一个他们最喜欢的,华为不拖欠、也不要供应商催收,今年经济状况差华为还多打预付款;而且华为也乐于和供应商共同研究新技术,因此华为为什么总是能比较快的推出前沿技术和管理住质量,机制和利益分享很重要。


为什么很多人都评价华为手机质量好?原来原因在这里。

对此,你怎么看?

欢迎订阅”手机爱好者一员“头条号,将为您提供最新最实的手机圈资讯。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