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选安卓手机看好这2点,用个两三年没问题!

2020-07-27 04:02:00  来源: 阅读:-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系统,主要来自于安卓和苹果。由于安卓系统的开放性,市面上安卓手机的基数更大。当然大家选手机也基本是从安卓手机个苹果手机里面选,安卓手机分类多,性能跨度大,所以相对于只做高端产品的苹果来说,安卓手机的可选择性更强。苹果手机的优势就在于它系统的稳定性,用起来非常的舒适。但是只要你选好了安卓手机,它也和苹果一样好用!

选安卓手机看好这2点,用个两三年没问题!

想要选好安卓手机,我们必须注意两点。首先要看的就是手机的处理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手机处理器还是高通的,最新的高通处理器是骁龙845,像主流的旗舰手机都用的是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中端机型的处理器最高等级的是骁龙710 AIE,像小米8SE使用的就是它。

选安卓手机看好这2点,用个两三年没问题!

处理器方面还有华为和三星有自家的处理器,但是相比高通的来说,还是欠缺那么点火候。除了处理器,安卓手机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运行内存。现有的安卓手机最大的运行内存是8GB,主流的是6GB,4GB也有,但是随着安卓系统的升级,4GB也会慢慢的被淘汰。

选安卓手机看好这2点,用个两三年没问题!

除了这两点,选安卓手机也还有很多的小细节,但是这两点都达标的话,基本上你选的安卓手机就可以顺畅的使用。而且大家心里可能还有一部苹果手机可以用三年的老思想,其实现在的安卓机也非常的棒,选好我所说的这两点,也能随随便便用个三年,但是你自己摔坏的可不算哦!

(本文图片均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罗技g633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黑马来袭!央视版《向往的生活》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