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红米9曝光:后置四摄挖孔屏支持5G!售价1499元起

2020-04-21 11:14:56  来源: 阅读:-


2019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惊喜不断,而手机市场也从4G全面进入5G时代,而到了5G时代不少小伙伴的感知就是贵。而作为一个价格屠夫,红米似乎也打算对5G手机下手了,近日网友在红米手机负责人卢伟冰微博下提问,卢总你会不会把5G拉到1500元左右,而卢伟冰的回答也是十分干脆!会,并且更低!这意味着红米今年将为我们带来一款中低端的5G手机,不出意外该机就是传闻中的红米手机9,而目前该机的相关信息已经确认,那么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红米手机9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红米手机9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红米手机9采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挖孔屏设计方案,新机正面的屏占比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但新机的下巴还是能够让你清楚的认识到这是一款中低端机。当然考虑到该机的定位,新机的屏幕硬件参数没有什么亮点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价格真香!

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红米手机9将会打字啊后置四摄组合,四摄将会采用横排排列方式,新机背部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新机背部将会采用玻璃材质打造。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红米手机9并未保留此前的设计,而是换用了和红米Note 9以及红米K30一致的设计语言,家族化更加明显。

红米手机9将会搭载来自联发科的天玑800处理器,这枚出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十分的强悍了,更为重要的是,这枚处理器让红米手机9也拥有了极其出色的5G功能,可以说竞争力十足。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红米手机9将会搭载6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组合用在中低端机身上,也是十分罕见了。

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红米手机9将会搭载后置单枚2000万像素加单枚1200万像素加单枚800万像素加单枚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搭载了单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红米手机9将支持面部识别,侧边指纹,快速充电等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红米手机9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正式发布,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得到确认,但相信并不会很晚。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红米手机9将会定位中低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价格也是十分的具有吸引力了,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红米手机9的起步售价将会是14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打败了不少友商,而这似乎会是2020年最便宜的5G手机了,但新机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待新机发布后才能知晓了。而目前关于红米手机9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沙溢,你不帮忙也就罢了,不要一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