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小米会员权益,注意查收

2020-11-06 10:32:59  来源: 阅读:-

每一个选购过红米手机的客户都有着一个小米账号,以往,你的小米账号很有可能只有供你登录你的小米云空间,查找手机应用。但实际上,小米账号的功效越来越大,它不仅是一个小米账号,还能做为爱奇艺账号、迅雷账号应用。

小米电视机vip会员,也是爱奇艺vip

选购了小米电视机、小米电视盒子的同学们,一般都是会为了更好地收看海量资源,而选购一个小米电视机vip会员。但实际上,你选购过小米电视机vip会员的小米账号,在登录爱奇艺网站时,挑选应用小米账号登录,便会意外惊喜的发觉,你的这一爱奇艺账号也是一个vip会员账户。

这里有二项你很有可能错过了的小米会员利益,留意查阅

自然,你也能够挑选红米手机中的小米视频里注册会员服务项目,一样会送一个爱奇艺vip。

这里有二项你很有可能错过了的小米会员利益,留意查阅

迅雷加速能够在手机上下载中应用

在红米手机中,你能无需安装迅雷APP,一样感受应用迅雷加速免费下载的快乐。在下载管理中,你只必须登陆启用了迅雷会员的小米账号,就可以在下载文件时享有到迅雷加速。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种APP升级中,也会开启迅雷加速的软件。

这里有二项你很有可能错过了的小米会员利益,留意查阅

推荐阅读:广东时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