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三星发布国行S20价格,起售价6999元,看完后小米10真香!

2020-11-24 08:24:45  来源: 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三星举办中国区2020线上新品发布会,和在旧金山的发布会一样,这次三星发布了2020旗舰机Galaxy S20系列和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三星S20系列的价格是这次发布会的看点。与海外版本价格大致差不多,国行版的三星S20全系标配5G网络和12G的RAM,Galaxy S20起售价6999元人民币起,S20+起售价7999元起,S20 Ultra 12G+256G起售价9999元起。折叠屏新机则是8+256G的配置,价格在11999元。


今年三星在S20系列上重点增强了拍照性能。三星S20 Ultra采用了亿三星定制主摄像头,加上4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1200万超广角镜头和300万景深镜头,支持8K视频录制和100倍变焦,以及4000万像素的前置单摄,可以说这次三星S20对DxOmark的冠军名号势在必得。


在基本配置上,三星S20三款机型全部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NA/NSA双模5G,同时采用“LPDDR5+”的内存闪存组合。屏幕方面,分别采用寸、寸、寸的120Hz三星顶级AMOLED屏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K分辨率与120Hz刷新率不能同时开启。


其他方面,最高配备了5000毫安的电池和45W有线快充,支持WiFi 6网络和杜比全景声,以及“传统艺能”IP68防水、横向线性马达和。从产品本身上来说,三星S20系列无疑会成为2020年最优秀的智能手机之一,无论是从外观设计、拍照性能还是其他方面都属于业界顶级。



但是这样的价格不知道国内消费者是否买单,三星沦为“others”之后存在感也近乎于无。或许到了高端市场,更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同等级别的苹果手机或者新来者小米10系列。如果是你的话,会花7000多买一部三星S20吗?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