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江苏人怎么买最划算?春秋航空想飞就飞套票详解

2020-11-04 14:15:05  来源: 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了,许多厂商已经吹响了预售的号角,不知道各位在30号晚上蹲到了几点,反正在“人间唢呐”李佳琦的叫声与响铃中我是没有睡着的。今年双十一的力度各位商家的诚意还是很不错的,除了各种护肤品化妆品的羊毛,出行交通里双十一促销里还有春秋航空的套票值得一囤,此次套票活动已于近日开启预约了!

春秋航空在7月中旬推出的想飞就飞套票可谓是大受欢迎,不知道已经入手了的朋友们在这三个多月里玩得怎么样呢,有没有把中国天南海北都走了一遍呢?没有抢到随心飞套票的朋友们也不要伤心,现在又到了薅春秋航空羊毛的时候了,目前春秋航空在11月9日又要开启发售“想飞就飞2.0”套票了,快来喊上小伙伴们一起薅羊毛啦!下面就给大家详解一下春秋航空双十一始发地的套票羊毛怎么薅才最划算!

此次2.0版本套票中,春秋航空在其6大航点基地城市,从始发地可选择的城市有非常多,像扬州可飞20城,囊括了国内许多热门城市。趁着周末休息去沈阳看看雪,悠哉生活就此开启!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双十一套票激活后的有效时间长达183天,差不多半年的时间,这就意味着在这半年时间内,就可以约上几位小伙伴一起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趁着周末的时间好好地充实自己。

可以看出此次活动三档成人票的价格区别主要是行李额(轻装出行人士的福音啊),惠选套票肯定是最划算的,如果最终官宣价格真的只有999的话,意味着坐2次基本上就回本了,超级划算。另外,春秋此次双十一套票是能够提前三天订票的,在时间上非常灵活。什么时候想出去旅游了就直接预订,三天后就可以飞到自己喜欢的城市啦!每个旅客还能够购买同时保留四张未乘机的机票,这样我们就可以中途在某个城市逛逛,再转战下一个城市,然后再返程回家。一个周末逛两座城,玩得尽兴才最重要!为了鼓励带娃的小伙伴们亲子游出行,春秋这次推出的套票中还有儿童套票,并且仅需9元,能够与任何春秋航空此次活动的套票进行绑定,这也是春秋航空为了鼓励亲子出游而特意制定的优惠套票活动,想的真的很周到了。

像这种大规模的套票活动,春秋航空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了,之前推出的想飞就飞套餐得到了很好的反响,现在春秋有一次造福大家,推出的想飞就飞2.0版本,价格更优惠,让你能玩得更尽兴!不管是两地分居的异地恋情侣,还是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出差的空中一族,春秋航空双十一套票都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