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长三角绿色风俱乐部联盟在上海挂牌

2020-11-23 17:12:04  来源: 阅读:-

11月20日,长三角绿色风俱乐部联盟在上海宝龙丽笙酒店举行挂牌仪式。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地的200多个合作机构负责人汇聚现场,显示了“银发经济”正迎来新的机遇。

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多个重要行业产业受到了冲击。餐饮、旅游等受到冲击尤甚。随着疫情退却经济复苏,新一轮的创业大潮风云再起。这是,“银发经济”无疑成为最具挖掘潜力的行业。“绿色风”俱乐部联盟正是这样一个深耕中老年“退而不休”一族,为这一“有钱又有闲”的特定群体打造的服务平台联合体。

绿色风俱乐部联盟负责人介绍,现在的互联网、电商等新兴行业的目标群体几乎都是年轻人,而“银发一族”却往往容易被忽略,但随着时代的进步,这一群体所在的市场似乎有着超乎我们想象的商业潜力。就在不久前,多个中老年社交服务醒目完成千万级融资, 譬如由原携程地面交通事业群总裁、用车事业部CEO李乔主导的创业项目,获得蓝驰创投千万级首轮独家投资。湖南《快乐老人报》,专注银发经济,成为全国报业为数不多的亮点。说明“银发经济”市场很大。

据介绍,“绿色风”俱乐部联盟横跨上海、江苏、安徽、浙江三声一市,主打深度乡村游、民宿体验、节庆观摩。并和江苏盐城、安徽黄山、浙江长兴等地的政府旅游部门展开合作。目前联盟已经结集了超过130家各地的车友会、老年人俱乐部、知青之家、夕阳红旅游社群,通过整合社群,形成对接大客户的能力。 目前联盟覆盖的老年人会员超过30万人,平均没人游年出游5-10次的消费能力。

挂牌仪式现场,浙江长兴民宿协会、苏州乡村游、皖南客栈联盟、合肥海星银龄部落等平台、企业与绿色风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推荐阅读:梅州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