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史上最牛音乐手机vivoX5

2020-10-26 09:52:15  来源: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依据vivo官方网发布的信息显示信息,vivo的全新大作——Hi-Fi新手机“K歌之王”vivo X5将于8月28日宣布公布。该设备归属于vivo X3全新升级,将初次在手机上内嵌了顶尖YAMAHA数据环绕声信号分析集成ic。

YAMAHA数据环绕声信号分析集成icYSS205X-CZE2被称作是卡拉OK界热血传奇集成ic,不仅能真正复原高端KTV包厢、乃至是录音室的实际效果,还有着无延迟时间耳返实际效果和多种响声优化计算方法。

即然主推音乐手机,那麼vivo X5之中还将内嵌了技术专业点歌系统,有大量原版MV伴奏音乐資源,并适用即时线上歌唱、即时消声、话筒作用。

在系统配置层面,vivo X5选用5寸720p显示屏,配用1.7GHzMTKMT6592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 16GB外壳储存,内嵌2250mAh充电电池,出示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F2.0焦距、sonyIMX214感应器),适用TD-LTE4g互联网。

称为史上第一音乐手机 vivo X5当月28日公布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