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指纹识别确认LGNexus5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0-09-04 11:53:01  来源: 阅读:-

【机锋新闻资讯】LG Nexus 2015将于当月29日宣布公布,而最近的有关这款新手机的信息也不断曝出。外国媒体androidpit今日曝出了LG Nexus5的全新后背宣图,和以前曝出的照片基本一致,指纹验证出現在了Nexus5的反面。

指纹验证确定 LG Nexus5全新宣图曝出

从后背的造型设计上看,此次的LG Nexus5 2015选用了圆滑的设计理念,坚信能够 出示非常好的触感。Nexus的Logo仍然非常大气的占据了后背的一大块地区。监控摄像头稍微突起的大眼设计方案甚为醒目,边上选用了双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控制模块,监控摄像头正下方为两者之间尺寸贴近的指纹验证感应器,总体设计方案归属于简约现代风。

配备层面,传言称Nexus5 2015款将选用5.2英寸的4k显示器,配用骁龙808CPU,并加上3GB RAM。电池电量为2700mAh,选用USB Type-C插口,将配用Android6.0系统软件一同公布。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