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用了三年的华为子品牌荣耀8,现在怎么样了

2020-09-05 11:48:35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行业中的正打得火热,每一个知名品牌都是有自身的一套造机核心理念,最使我们另眼相看的是华为公司的子知名品牌华为荣耀手机,原本便是想用于堵击小米雷军的小米手机,想不到自身在市场竞争的路面上一发一发不可收拾,性价比高提高获得众多客户的钟爱。华为荣耀手机究竟强不强不可以只听宣传策划。今日大家测试一下以往的华为手机荣耀旗舰级荣耀8究竟如何了?

用了三年的华为公司子知名品牌荣耀8,如今怎么样了?

荣誉logo

我们一起回望一下荣耀8的主要参数,海思麒麟950CPU,很显而易见对比于如今的麒麟980稍逊了许多,4g缓存文件在上年还算能够,对比于2020年的8GB发展手机上又拉掉了一个级别,3000mAh充电电池也一些说不过去了,假如和型号开展比照荣耀8立即被奠定底层,硬件配置参数对比荣耀8早已没了一切战斗能力,但在二手机队伍中备用机吊打,日用品不卡屏。

用了三年的华为公司子知名品牌荣耀8,如今怎么样了?

荣耀8

950CPU的荣耀8还能有时候感受一把绝地逃生吗?我用手里的荣耀8感受过刺激战场,一开始玩刺激战场手机游戏时还算顺畅,但是卡顿,有时候的卡屏但可以玩一把,伴随着刺激战场升级为和平精英,荣耀8进入了预留队伍,运作和平精英卡屏的强大,4 32GB十分的费劲,手机发烫强大,荣耀8能够和大型网络游戏别离了。

用了三年的华为公司子知名品牌荣耀8,如今怎么样了?

荣耀8

照相层面选用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双镜头,外置美肤作用,适用三d拍攝景,荣耀8尽管沒有如今手机上的照相提升实际效果,针对用户而言,拍出来的相片画面质量還是非常值得毫无疑问的,在照相层面彻底能够独当一面,这一点非常值得毫无疑问。

用了三年的华为公司子知名品牌荣耀8,如今怎么样了?

荣耀8双镜头

荣耀8除开大平头和大下巴显示屏,手机上反面的长相十分高,前后左右全是夹层玻璃外壳,在光源下后盖板十分的亮丽,三叉造型设计当然能够限时秒杀如今旗舰级,如今荣耀8沒有和市面上型号市场竞争的整体实力,以前也是风景过,第一款荣耀系列长相上狠下功夫的型号。

用了三年的华为公司子知名品牌荣耀8,如今怎么样了?

荣耀8后盖板

如今荣耀8二手沦为来到100元价格,综合性看来当初的旗舰级荣耀8如今总体运作流畅度還是不输千元手机,作为备用机還是十分适合的,假如针对手机配置规定并不是很高,荣耀8还能撑2年没什么问题,解决平时流畅度绝对不会掉链子,为此能够看得出荣誉销量飞速发展是有一定整体实力的!

文:GUO

照片来源于互联网,大量手机资讯点一下文章内容顶端的关心查询。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